当前位置: 首页>>左上角滚动图片>>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督导检查反馈会
2024-01-15 10:21  

1月10日,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督导检查反馈会议。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刘勇,副校长王新军、郭瑾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宝盈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新会在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专项督导检查全面检视了当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梳理存在问题,实效明显,反馈及时,有利于针对性做好后期各项工作。范新会强调,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各教学单位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把好质量关,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到位。要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力量,适时召开迎评动员大会,全校联动做好迎评工作,各院部、各部门要把审核评估列为重点工作,从持续扎实落实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服务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等方面集思广益、凝聚智慧。要以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将审核评估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将迎评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刘宝盈对近期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各牵头部门、各相关部门、各院部要参照第一轮督查反馈意见,落实问题清单,积极开展整改,确保2024年2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5个督查组负责人分别从检查情况、好的做法、最新进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建议等方面做了检查反馈。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晓倩通报了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专家外审情况。

会后,刘宝盈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部负责人,前往丹江校区听取了化材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材料凝练专题汇报,参观了化材学院党建文化长廊、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化学教育成果展馆等处。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最新进展,学校于2023年11月成立了5个专项督导检查组,由校领导带队,分赴11个院(部)和12个牵头部门,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轮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召开座谈会20余场次,现场交流经验做法、梳理存在问题、研判工作思路、提出对策建议。(转自商洛学院官网http://www.slxy.edu.cn/info/1086/16046.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