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督导与评估>>督导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11-27 17:37  

4月13日,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勇出席会议,教学评估中心、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勇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对于更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检查、加强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提高教学质量起着重要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教学督导工作。

刘勇要求校督导组在工作过程中,要巩固合格评估成果,加强二级教学院部督导和检查,将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纳入日常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对文件、试卷、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等的规范性要求;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形成“真心抓教学,教学有规范”的良好氛围,增强提高教学质量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审核评估指标贯穿教学过程始终,为学校转型发展、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奠定良好基础;切实做好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工作,强化“双四六模式”实践教学环节。重点做好教学设计、实验室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等的督导检查,有成效出成绩,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与会督导组成员围绕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发言,对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