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
2023-10-30 09:25  

10月26日,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晓倩主持。

刘宝盈指出我校正处在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我整改提高的关键阶段,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既是常规工作,也是我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做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效协作。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业办学标准等相关内容,积极协同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二是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各相关单位要摸清家底,盘清底数,理解数据内涵,明晰数据填报口径,保证数据的时效、全面、准确,为质量报告编制奠定扎实基础。三是严格把关,责任到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数据采集和质量报告编制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总结,逐级审核,层层把关,确保按时间节点高效圆满完成本次工作。

会上,督导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对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转自商洛学院官网http://www.slxy.edu.cn/info/1082/15627.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