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实地督查工作协调会
2021-12-03 09:13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1 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陕政教督办函〔2021〕42 号)要求,为做好迎接督查有关准备工作,我校于12月2日召开迎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宝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刘宝盈对我校迎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督查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对照评价重点及观测点,查找短板和不足,积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会上,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传达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副主任万茗对任务分解表做了细致解读。

(文/薛雨 编辑/万茗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