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与评估中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丹凤县马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28 16:4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5月23日,督导与评估中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与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丹凤县马炉村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四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马炉梯田、农耕文化展厅、工艺馆、老醋坊、杂粮坊、刘西有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场所。在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了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重温当年马炉群众在刘西有的带领下,用简单的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修建梯田的场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辛建军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