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10个项目获批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
2020-05-09 16:09  

近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陕高学会〔2020〕4号),我校10个项目获批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其中李超教授申报的“疫情防控对于高校教学管理模式的影响研究”等2个项目获批重点项目,8个项目获批一般项目。

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陕高学会〔2020〕2号)要求,及时发布通知,组织大家积极申报。经教师个人申报、专家匿名评审、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审定等环节,共推荐10个项目参加省高教学会项目评审,推荐项目均获批立项。

(文/薛雨 编辑/万茗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