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与评估中心发布《商洛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设计案例》第二辑
2020-03-19 18:1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国人的生活常态和工作节奏。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也难以幸免。为了落实教育部“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党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职能部门和各院(部)扎实有效地做好贯彻落实。学校先后发布《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商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助力在线教学、保障教学质量有关工作的通知》《商洛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实施办法》等工作文件,集中资源助力线上教学,建立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联动机制,努力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教师主动应变,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现代教育技术,积极化“危”为“机”,在“空中课堂”各显神通。经各院(部)推选,《商洛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设计案例》第二辑推介26位教师的教学设计和创新经验,以期在特殊教学环境中同行相亲、分享心得,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携手种好立德树人的责任田。同时,期望大家见善思齐,追赶超越,在不一样的课堂展现同样的精彩,共创我校线上教学百花争艳的绚丽风景。

(文/黄元英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附件【《商洛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教学设计案例》第二辑.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