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2019-11-30 16:10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36号)的精神与要求,督导与评估中心组织全校相关部门,2019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认真开展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审核、上报工作。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上报工作涉及面广,数据采集量大,任务重,为此,督导与评估中心在认真学习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基础上,仔细核对、研究国家数据平台填报表格2019版新变化,根据相关部门职责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逐项分解到相关“责任部门”和“协助部门”,制定了《商洛学院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内容分解表》。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加班加点,通力合作,认真开展包括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基本条件、教职工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师范类专业情况补充表等8大类数万条数据的采集与审核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