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规范”“教学水平及效果”量化工作
2019-06-21 17:49  

 根据《商洛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 《商洛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办法》(商院〔201819号文件)精神,督导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和人事处组织专家,于620日对我校90名申报晋  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教学规范”和“教学水平及效果”进行集中听课量化。

 为了确保量化评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督导与评估中心遴选了24名专家,成立了以校级教学督  导专家为主的专家委员会,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专家委员会小组会议,将参与听课量化教师分成8个  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了1名联络员,并邀请监察处派人全程参与。

 在相关部门、全体专家委员会成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辛建军 编辑/万茗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