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与评估中心召开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9-06-11 17:14  

根据《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商评函〔2019〕14号)安排,督导与评估中心于5月29日下午2:30在一号楼督导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召开了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主持,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本部门6月中旬将牵头组织的“质量保障监控”专题研讨会的研讨内容、参会人员等做了周密安排。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茗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文/薛雨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