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5-09 08:29  

5月7日下午,校长范新会主持召开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教务处处长李超等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范新会在讲话中对我校师范类专业的综合实力和建设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科学技术和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对高校教育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专业认证能够有效提升相关专业的教学管理水平,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在我校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进程中有着重要意义。他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该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他对相关院部及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院要认真做好专业发展规划,优化整合现有资源,重点解决教学、师资等重要问题;二要认真扎实推进认证工作。各院要严格按照师范类专业申请认证计划表开展工作,尤其是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更需下功夫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督导与评估中心要做好牵头、统筹及协调工作,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保障,各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督导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在会议上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商洛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建工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严格执行方案中的任务要求,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发动全员力量,上下联动、查漏补缺,切实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校长范新会主持召开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小组成员及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及存在问题。经过领导小组成员讨论研究,决定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2019年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

                 (转自商洛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lxy.cn/info/1085/9941.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