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07 1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于3月6日晚上7:00在一号教学楼三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陕西省《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有关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主持,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学校督导团成员、院(部)教学督导组组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对2018年全年督导与评估工作作了回顾,对一年来取得的不俗业绩表示欣慰,对付出辛勤努力的督导团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此基础上,对校院两级督导专家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在新时期、新形势、新背景下,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才能有效地履行教学督导的基本职责,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水平和质量。二是要保持优良的作风。务必突出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性、专业性、权威性,维护教学督导的良好声誉。三是要主动担当履职。要时刻牢记专家的身份,尤其是各院(部)教学督导,要主动履行教学监督与检查职责,尽心尽力帮助中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茗对《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涉及2019年重点开展的6大部分23项重点工作。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张晓虎对《学校教学督导团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涉及3大部分重点工作。督导与评估中心辛建军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文/薛璞喆 万茗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