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试卷专项评估反馈会
2018-05-19 09:00  

5月17日,我校举行2018年试卷专项评估反馈会,副校长刘勇出席反馈会,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我校督导与评估中心对全校2017至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试卷进行了专项检查和评估,涉及10个学院38个专业109门课程试卷。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茗通报了此次试卷专项评估信息,以图片、图表、数据相结合的形式对各院试卷质量、试卷分析、平时成绩、试卷规范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反馈。

刘勇听取了试卷评估情况反馈并对各院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试卷评估所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整个教学环节加强规范化管理;二是要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规范标准,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在课程教学改革中推动教学考核方法的改革,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基础,为我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教务处处长李超、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在会上分别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文/万茗 薛雨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