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与评估中心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培训视频会议
2018-05-04 18:09  

4月10日至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北京召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我校督导与评估中心组织二级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同步视频会议,会议由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主持。

会议围绕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要求、新时代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实施与自评要点等内容展开,专家对“什么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如何认证”“怎么准备”“认证有何效果和意义”等问题做了全面的解答和介绍。化学学院副院长张国春认真听取报告,并做了大量笔记,他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使他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了准确、深入的认识,明晰了二级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思路。

(文/薛雨 编辑/薛雨 审核/黄元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