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的通知
2022-03-16 09:06  

各院(部):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为更全面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科学制定评估规划,以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将我校参加本次在线辅导答疑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方式

1.时间:2022 年 3 月 18 日(周五)9:00-12:00 ,线上集中辅导答疑。

2.方式: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开展线上辅导答疑。

二、辅导内容

1.教育部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

2.审核评估方案研制核心专家解读“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

3.试点高校“现身说法”,分享交流如何选择评估类型、把握评估重点以及选择该评估类型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

4.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分享交流如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省高等教育实际,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的考虑。

三、持续辅导答疑

在 3月18日辅导活动基础上,各院(部)如对评估实施仍有疑问,可将问题提交至督导与评估中心辛建军OA邮箱(提问截止时间为3月21日)统一上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会对上传至指定平台的代表性问题做持续辅导答疑。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院(部)指定1名审核评估工作联系人,将姓名、手机号于3月15日上午10点前发督导与评估中心辛建军OA邮箱。在疫情防控允许条件下,联系人可根据院(部)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组织相关人员听取本次辅导答疑。

2.请各院(部)审核评估工作联系人于3月18日14:00前,将听取辅导答疑现场图片(1-2张)发送至辛建军OA邮箱。

3.学校统一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会向所有注册手机号统一发送短信,说明用户名、密码以及登录地址等具体信息,请届时注意查收。

4.网络平台登录链接为:https://huiyi.enetedu.com/pgss。未经注册授权的手机无法登录观看。



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2 年 3 月 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