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09-23 18:53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高教学会《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陕高学会〔2021〕10号),现将我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招标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招标项目设申报指南(见附件1),一般项目不设指南。一般项目由申请人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及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需求,结合院校自身发展实际自拟选题,自拟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简明、规范。其中对重点招标项目省高教学会给予相应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由课题负责人自筹经费。

2.研究项目规定在两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项目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字样(含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未注明者不予承认。拟发表证明不作为申请项目结项依据。陕西省高教学会对项目研究成果有推荐和使用权。

3.凡承担省高教学会所有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21年度研究项目。若发现申报人及其成员基本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立项资格,并予以通报。根据通知要求,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推荐重点招标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参与省上评选。

4.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上午12:00前

项目材料初审:2021年10月8日

项目评审及公示:2021年10月9日-10月11日

项目汇总上报:2021年10月12日

5.申报材料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A4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1份,于10月8日上午12:00前报送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同时将相关电子版发至薛雨oa系统邮箱。


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点招标项目指南

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2021年9月23日

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点招标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