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规范、教学水平及效果”量化工作的补充通知(2)
2021-09-22 10:53  

各相关教师:

为保证我校2021年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规范、教学水平及效果”量化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位联络员于9月25日上午7:30到1号教学楼3楼教师休息室领取相关资料。

2.请各位专家于9月25日上午7:40到1号教学楼3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专家会议。

3.请各位申报教师于9月25日上午7:40到1号教学楼3楼教师休息室门口查看分组安排,前往个人所在听课地点,不聚集、不扎堆,集中听课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近14天内出现过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的申报教师,需提前申请暂缓参加本次量化。

 

 

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1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