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督导信息反馈
2020-09-07 16:56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督导与评估中心组织学校教学督导团、二级院(部)教学督导组和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伊始开展教学督导。督导人员深入各教学单位及实验场所,通过听课、看课、巡考、访谈等方式,对教学秩序、教学环境、疫情防控、课堂教学、考试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教学督导工作。

总体来看,各院(部)高度重视开学工作,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有力,师生精神饱满;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试卷编印较为规范,考场秩序总体良好。但是周末考试巡视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1号教学楼有监考教师迟到现象,个别监考教师在考场长时间看手机,个别课程随意更改课程考核方式。8号教学楼个别考场座位安排未保持有效距离,个别考生证件不齐全。2号教学楼个别考生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入场。各教学楼都有学生将食物带进教室影响考场卫生的现象。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意识、教学质量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现将开学初教学督导信息予以反馈,以期举一反三,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学校教学督导团督导信息反馈

      2.各院(部)教学督导组督导信息反馈


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0年9月7日

附件【1 学校教学督导团督导信息反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