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我校获批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经费本及立项证书的通知
2019-09-24 15:32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对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进行资助的通知》(商院〔2019〕102号 见附件1),学校决定对获批的5个项目予以配套资助,请各项目负责人到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领取项目经费本及立项证书。同时,认真填写项目责任书(见附件2),于9月27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附件1:《关于对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进行资助的通知》(商院〔2019〕102号)

   附件2:商洛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责任书

督导与评估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2019年9月24

附件【1.商洛学院关于对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进行资助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2.商洛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责任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