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文件规范化管理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9-04-15 08:52  

各院(部):

教学文件是办学理念的体现、人才培养的记录,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的重要载体。教学文件的规范化管理也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最基本要求,审核评估重视“过程”,专业认证强调“举证”,都需要用规范的教学文件来“说话”。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我校本科教育规范管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根据2019年度工作安排,决定本学期11-12周开展教学文件规范化管理专项督导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各院(部)2017年至今全部教学文件。

2.重点检查各院(部)2018年全年试卷。

二、具体安排

1.成立两个督查小组,深入各院(部)开展督导检查。

第一组:黄元英(组长),高扩昌,李军庄,任少俭,张亚强(联络员),负责建工学院、生物学院、化材学院、电信学院、健康学院。

第二组:李超(组长),万茗,王正良,郭英勇,杨军(联络员),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数计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2.督查程序:

(1)听取各院(部)教学文件规范化管理情况介绍;

(2)现场查阅教学文件的纸质及电子档案;

(3)随机抽取部分专业课试卷送专家评审;

(4)督查组现场反馈检查意见和建议。

三、有关要求

1.请各院(部)在第10周周五(5月3日)前完成教学文件规范化管理自查及整改工作,特别要认真扎实做好2018年试卷的自查工作。

2.请各院(部)为督查组提供教学文件目录以及相应纸质或电子版教学文件。

 

督导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